有些人,你以为可以见面的;有些事,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。然而,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。有些人,你就再也见不到了。------ 当太阳落下,又升起来的时候,一切都变了,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。

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

不红:

为什么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。

才不要。
 一碗热气腾腾的鸡汤面,雾气缭绕之中对面那个人的模糊面庞,脸一样大的鸡排一人一边的分食,摆着两个汤匙的皮蛋瘦肉粥,吃辣鸡脖辣到脸红时递上水的手。
 我曾经深深迷恋这种感觉,这种味道,那时候的每一餐,无比美味。
 以至于当我要自己一个人吃饭的时候,我陷入了深深的伤痛中,哭泣,四五天不吃饭,破坏眼前的一切。
 后来呢。
 时间长到足以抚慰人心时,一个人足够应付所有的事情。
一个人吃饭,也有红红的小番茄,碧绿的生菜,焦黄的面包,清香的鳕鱼,甚至火锅。
 当我做好饭端到桌子上,第一次自己吃完午餐时,我知道了,放下了就是放下了,就像放下一双筷子。
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呀。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木子兮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